我要疯了……。养肥看到大结局致郁了。

两个人下坠还要放甜甜的回忆杀。

金平糖的瓶子最终还是破碎了。

砂糖和盐跳楼殉情,最终明白了爱,将盐抱在怀里自己作垫底了。


开始我认为砂糖无法感受到任何感情,和病娇模拟器里面的Ayano一样。


但事实上翔子的死对砂糖的影响也很大,杀了那么多人的砂糖第一次直接性崩溃。

叔母虽然像杀生院那样扭曲地爱着世人,她教导的砂糖虽然方式扭曲但她确实还是爱着这个孩子的。


砂糖一直是被爱包围的,不过是都擅自的爱。甚至被砂糖形容感到恶心。


只有盐的笑容让砂糖感到温暖,虽然明知道是替代品的誓约仍然深爱盐。

从只希望和盐两个人在活下去,到比起自己更希望盐能幸福。对盐爱的境界和开始单纯的嫉妒不一样了。


盐以为自己被母亲抛弃的时候就已经死了,现在结尾盐的身影和砂糖重叠。到底是想要带着你的份一起活下去,还是其他意味呢……


盐不明白砂糖为什么要抛弃自己去死,但会寻找答案的,这样和那个最初不明白爱为何物的砂糖简直一样了。(胃痛)


虽然胃疼无比,但不得不称赞happy sugar life是一部好作品、百合萌豚值得一看。


 
评论
热度(9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