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国的魔禁3终于归来了!!!奶活的典范。十月霸权预定。
超电磁炮!!!一方通行!!!蕾莎!!!

看PV应该能够做到第三次世界大战了,好期待去俄罗斯战场的一方大活跃>
虽然现在一方已经不是最强了,这个世界随便找个圣人级别的都可以吊打。
但当年那句「我这副凄惨的德行,或许确实没资格再当学园都市最强。但是,我早就下定决心了。在那小鬼面前我永远都是最强的,混帐东西!」
实在是帅啊,果然是学园都市最强萝莉控wwwwww虽然番外个体也挺好,但还是最喜欢一方和萝莉啊。

当年还一本正经地和同学讨论怎么物理上秒一方,什么电流是标量姐姐大人是不会输的。现在想起来真的是童年黑历史了…很久都没有追河马的小说了。
仔细想想最早萌上百合还是多亏了白井黑子。当时读到黑子为了美琴一个人跑去刚收集树形图的结标。本来黑子的teleport就比不过结标的坐标移动,黑子被打的满身是伤还躲在浴室门背后偷偷换药,为了不让美琴担心,笑着和她的姐姐大人隔着门对话。当时看哭了,觉得黑子是真的把美琴当作她的整个世界啊。现在业界全是异世系的废萌轻小说,已经提不起兴致了。

魔禁的设定也超级庞大,反正我从来就没扯清过,觉得一点也不比月球少。
typemoon 是神秘侧为主,而魔禁是科学侧和魔法侧都有。虽然大家老是黑河马的物理。其实觉得蘑菇对魔力的设定概念也很有工科特点,魔术回路=电路,拟似灵子=模拟电路,code cast和灵子黑客就更像苦逼计算机码农了.....尤其新作fexl卡尔大帝的同化技能念起来特别像那个软件公司Oracle...

新番如果要是b站买了版权,魔禁就是霸权预定。期待某知名吐槽区up主(lex,他对一方和网管是真爱啊)做一方的鬼畜视屏啊(● ˃̶͈̀ロ˂̶͈́)੭ꠥ⁾⁾


 
评论
 
回到顶部